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一生一度的庆功宴~

Finally im back haha!from a trip since year 2008 till year 2009.
Which is from 31st dec 2008 to 2nd jan 2009.haha...
这是二二届的庆功宴,好让大家好好庆祝这一年来的功劳。

Know why im happy?
Its because i manage to live for these 3 days with only 65 ringgit XD...
Know why im sad?
Its because i use all money(65 ringgit) until i back home T.T...
My wallet alrdy became very very thin...
When i went on the bus to back home,
Suddenly i received a TERRIBLE NEWS!!
Bus fees had been raised its price!!no...!T^T
Then i borrow a ringgit from my friend,so i can get back home safety.. phew...
almost sleep under the bridge tonight..
Then i found my future is very bright on the way home... XP


三天两夜的庆功宴价格是四十令吉,我只能说这四十是绝对值得的。
我们在古城坐三轮车拍照留念,而我就趁机当王享福... 哇哈哈...
看我样子爽到...!XP
可是王也有受苦的时候,
唱着:“三轮车!跑得快! 上面坐着陈文辉!”

在古城附近就是圣保罗山了,我在上面扮£...
watashiwa L desu...
过后我们还合群一起扮
£,(现在玩cosplay咩?)
不过你知道的,人一兴奋起来就忘我了...

在葡萄牙村就有美丽的海边了,还有海鲜晚餐 ...
我和文辉再次玩cosplay,titanic的 XD...
我们在马六甲的‘一日游’就饶了mahkota parade三次,
第三次去mahkota外的旷场准备'算下'(countdown)
在那里作手语跳团康,吸引了不少人观看呢!好害羞哦!///-V-///
等到十二点,我和大家说HAPPY NEW YEAR
外国人,其他大队也和我们一起high!!
只可惜没有和他们拍照留下痕迹...
我还是头次‘算下’这么high!!high到我喉咙第二天疼一整天..

These few days are really happy with friends,
虽然我们在第二天和第三天都在PD游泳池,sauna和mamak 档度过,
不过很享受,很健康...
在sauna把毒都出来,所谓无毒一身轻啊!
到我后面还长了一对小翅膀...
kawaii neh!@.@

在mamak就和朋友玩真心话,喝茶帮助排泄,
再次把毒激出来,无毒上的无毒...
你能想象我的健康指数到了什么境界吗?...=X
不过第二晚的BBQ再次让我的健康指数跌到最低,
因为我吃了许多半生不熟的鸡肉,
吃了无数的hotdog,
没办法啊,我那晚就是靠这些无数的hotdog当晚餐谋生的T.T


最后一天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
回到了T1,我提早离开了,
真的很抱歉,
因为我不想再伤离别的感觉下离开,
不然我会流泪的...T.T



回忆就此中断了,是时候回到现实了,

以下的话我特别写给每位二十二届学记的...
二十二届,我很开心能够和你们有如此开心的一段相处的时间,
感谢你们对我的认同,也感谢上帝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加入学记,
因此我们才享有这段回忆,
盼望我们还会有这样去玩cosplay,游泳池,sauna,和mamak 玩的机会...
我期待着那天的到来!
2009年对大多22届们是个挑战的一年,因为spm 就在前头...
你们要加油!抱着自己的梦想向前飞!
我说你们行,你们就行拿spm成绩的那天要抱着光荣回家!

而我也要继续加油,抱着我心理学家的梦想向前迈进!
我将要面对社会,面对选择,
和你们的沟通,已经让我有心理准备面对社会不同层次的人,
以及面对自己未来出路的选择,
这就是你们让我学习到的其中一点...
谢谢你们,为我留下如此难忘的回忆,
现在日久生情,所以想磨灭我对你们的感情也难咯!XD
我们要继续联络,千万别使之间的联系冷淡了...
二十二届!我们会再见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