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感言~

至:以赛亚朋友们,

回忆的点点滴滴,
在以赛亚过后仍然不断地浮现在我脑海里,
曾经一起有过的点滴,
像雨后的叶子上的露珠,
一点一点地滴进我心里,
无法停止,无法磨灭。
唯有让它自然停止流下,
即使叶子上再也没有露珠,
但那关系,
所付出的爱与关怀,
永远烙印在我心海底,
无法擦去,无法磨灭。
感谢你们,陪伴我走过这‘信徒成长之旅’,
让我学习感恩,
让我学习在关系上的责任,
让我学习顺服,
让我学习谦卑,
让我学习更依靠主...还有很多很多...
感谢你们这一百天的‘爱’,
包容我,教导我...
因为基督在我们当中,
使我们珍惜彼此,关心彼此,
没有什么能使这关系隔绝,
虽然离别了,仍在祷告中纪念彼此,
透过代祷,献上那最美丽的祝福,
因为基督的爱就在我们当中...
相片里,曾经有过的回忆,
看着你们熟悉的面孔时,
回忆在我心里徘徊着,
你们的笑容,是那么的甜,
但不晓得为什么?
望着你们甜蜜的笑,我的眼眶却流下一丝的眼泪,
只在心里留下一丝的惆怅...怀念...
只愿在远方的你们,都能够听到我的声音,
何时何地我们能够再相聚?
彼此问候,彼此关心,彼此相爱…
在基督里,我们永远心连心...

因此为了基督,为了你们,
忘记这份惆怅,将这份怀念化为动力,
忘记背后的伤感,努力面前,向着标杆直跑...
继续为主梦想,为主发光,
扩展主永恒的计划,为主奔跑二里路,
因为基督常在我们里面,我们也常在基督里面...
我们在基督仍然是一家人,直到永远...
露珠停止滴下来了,
天空再次出现阳光的气息,
从云彩的缝中露出一丝丝的光芒,
挪去我的眼泪,挪去我的惆怅,
让我看见云上太阳,它确实永不改变...
永远普照,只要愿意抬起头,
就能感受那份温暖照在我们脸上...
取代了我们心中的伤感,带来新的盼望!
带着这盼望继续为主奔跑二里路...
我们在基督里都是不同的肢体,
紧紧相依,彼此影响彼此的生命,
只因为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...
祝愿:我们永远活在基督的身体里,基督也永远实在地活在我们心里...

愿你们爱主更深,得人如得鱼,继续在各自岗位上荣神益人...阿门... <立基>

No comments: